再这样下去我会坏掉的视频 过来趴好自己选工具小视频

  暗靥转头看向顾归一,“去。”

  看着迅速离开的暗靥,宋清欢突然莞尔一笑,两眼放光的看着顾归一,“你说他们这么努力,我们是不是也应该配合他们演下戏呢?”

  顾归一没有说话,但刚闭着的眼睛突然又睁开来。

  蹲在床边,将脸贴到顾归一的耳边后,宋清欢将她的计划完完整整的告诉了顾归一。

  女子独有的体香被顾归一吸入鼻尖,耳边灼热的气息和时不时轻抚在他脖子上软软的头发丝,让他的身体表皮像是有千万只蚂蚁在爬,又酥又痒,令人心慌。

  感到自己的腰上多令一股滚烫的力量后,宋清欢低下头,是顾归一放在腰上的手掌,“手有点粗糙,一会儿我给你抹点护手霜。”

  “王妃不就喜欢我粗吗?”顾归一面无表情的拾起掉落在宋清欢腰上的玉,挑了挑眉。

  宋清欢抬头瞪了一眼顾归一,“没个正形!”

  “只是,王妃的腰似乎也挺粗的。”顾归一的声音很轻,但已足够点燃宋清欢内心的火苗。

  作为一个有马甲线的姑娘,腰粗这件事情她怎么可能认!

  “来,比一下?”白了一眼顾归一后,宋清欢直接将自己整个身子都在了顾归一身上,因为自己的腰够不到顾归一的腰,还踮起了脚尖。

  两个人的身子紧密的贴在一起,顾归一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让头在他胸口的宋清欢听得格外清楚。

  隔着衣衫也能感觉到他的体温与男子特有的荷尔蒙气息。

  手拎老鼠进来的暗靥,被眼前这一幕搞得目瞪狗呆。

  而顾归一逐渐加重的呼吸,让宋清欢唰的一下红透了脸,“反正我腰就是比你细!”

  “四王爷,我进来的是不是不太是时候?”暗靥看着顾归一那恨不得把他生吞了的眼神,瑟瑟发抖。

  “滚!”见暗靥转身,宋清欢立马走过去将他拉了回来,紧接着面无表情的将他手上的老鼠拿到了自己手里,“不,你来的正是时候。”

  暗靥没敢接话,因为此时顾归一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你找死”的气息。

  “这个老鼠不是在亦王府捉的?”宋清欢取过药丸,一边给老鼠喂药,一边问道。

  “大小姐能听得懂老鼠说话?”宋清欢被暗靥认真的表情逗得噗哧笑出了声,“亦王府养不出这么好看的老鼠。”

  “对吧?”后一句虽然宋清欢是对着老鼠说的,但顾归一总觉得她是在骂自己。

  不到一刻钟,刚刚还活蹦乱跳的老鼠,就四脚一蹬,死了。

  宋清欢点了点头,“果真是神药,只不过是见死神的药。”

  “准备一份大礼,明日给丞相府送去,告知他们我服了渭国神医的药后醒了,改日身体情况再稳定一点,定会登门致谢。”

  “另外,这事让所有人都知道。”

  ……

  一大早,宋承载还没有出门去早朝,亦王府的人就出现在了丞相府的门口,并且这次来的人比上次送聘礼时还多了好几倍,排面很是壮观。

  “亦王府跪谢丞相府对四王爷的救命之恩!”

  浩浩荡荡的一行人突然出现,接着齐刷刷的跪在自己面前,宋承载瞬间愣住,“空无,你们这是做什么?”

  “回丞相大人,四王爷在服用你们送来的渭国神医特意炼制的药丸后醒了,宓太医把脉后说四王爷已经无大碍了。”

  “这是亦王府的一点心意,还望丞相大人不要嫌少。四王爷说等他身体情况再稳定一点,定会登门致谢。”空无毕恭毕敬的回答道。

  宋承载的后背却一阵冷汗,他让柳尚如送去的分明是毒药,但这眼下顾归一竟然醒了?

  “醒了就好,醒了就好。让四王爷务必好好保重身体,丞相府等他来娶亲。”

  “在下一定转达四王爷,告退。”空无示意下人们将带来的东西规规矩矩的依次摆放好后,一行人又朝着宋承载磕了三个响头后这才转身离去。

  安都城内对于此事的讨论热度立马爆棚。

  “你们知道吗?亦王府的人刚刚去丞相府磕头谢恩,因为四王爷在服用他们送去的渭国神医越磐炼制的药丸后醒了。”

  “什么?四王爷竟然醒了!渭国神医也未免太厉害了吧?宓太医都说了没救的人他竟然救活了。”

  “这厉害归厉害,可是渭国神医为什么会帮丞相府给四王爷炼制药丸?”

  “也对,我们亦安向来和渭国不合,这宋丞相难不成和渭国有什么?”

  “你这话可不能瞎说,要是被人听了去可如何是好?”

  “我觉得他说的没错,否则渭国神医怎么可能给四王爷炼药?哪有帮仇人活命的。”

  “当初太子也想要迎娶丞相府姑娘,但最后宋丞相却把姑娘许配给了七王爷,你们说,这是不是表明他是想扶七王爷上位?”

  “难道宋丞相是想联合渭国一起……”

  听到风声的柳尚如立马着急忙慌的朝着施池苑赶去,人刚进去,还来不及开口问。就被宋承载狠狠地甩了一巴掌到脸上,力气大到柳尚如直接摔倒在地。

  看着嘴角流血的柳尚如,宋承载紧接着一脚踹了过去,“说!是不是你把药换了!”

  柳尚如看着怒不可遏的宋承载,双手抱着臂膀,整个身子都在颤抖,“老爷,天地可鉴啊。你派了高瀚一直跟着我,那药是他到亦王府后递给我的,紧接着药就直接给了四王爷的管家。”

  “再说,我哪有那个本事,宓太医都救不活的人,我能找到药救活他?”

  柳尚如抽抽嗒嗒的回答道,她的话让宋承载瞬间清醒过来,眼前这个女人显然是不可能有这个本事的,那只能说明这药本身就有“问题”。

  “我早朝回来之前,丞相府不可接见任何人,无论他以何种理由,清楚吗!”

  看着宋承载因为愤怒而发红的双眼,柳尚如疯狂点头,“是,老爷。”

  丞相府的马车刚在宫门口停下,等候已久的沈鸿达和白兴生随即走过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厉声问道的宋承载,眉头紧皱。

  沈鸿达也同样疑惑,“这个药怎么没有将四王爷毒死,反而救活了。”

  “难道以毒攻毒,刚好撞上?”白兴生愣了一下回答道。

  “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情!”宋承载眼珠子一瞪,显然他的这个理由在宋承载看来实在过于敷衍,“白大人,难不成是你改变主意了?”

  宋承载的话让白兴生冷汗直冒,“宋大人,我能有今天可都是倚靠着你,怎么可能做背叛你的事?”

  “知道就好!”看着脸色惨白的白兴生,宋承载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轻声说道,“白大人放心,等我们的人坐上那个位置,之前承诺白大人的东西只会多不会少。”

  “好好好。”白兴生眼睛里的贪婪随之满溢。

  “眼下这个事我们可要如何处理?叛国这个罪名,谁都无法承担。”沈鸿达面色凝重的看着两人,此事在街头巷尾传的沸沸扬扬,皇帝岂能不知?

  宋承载之所以让柳尚如必须得告诉亦王府的人那是渭国神医炼制的药丸,原因其实并不复杂。

  一来亦安周围六国,最有名的神医非渭国的越磐不可。

  二来亦安和渭国历来都是仇人,所以宋承载花高价买越磐的药丸救顾归一,却又被越磐拿到银两后反悔,紧接着将救命药丸改成了致命药丸也在情理之中,不会有人心生怀疑。

  这样一来,宋承载就鱼和熊掌皆可兼得。

  只是万万没有料到,一切竟然刚好反着来。

  “宋承载,你好大的胆子!竟敢通敌!”堇渊殿上,顾焱直接将手中的折子丢向宋承载,文武百官面前,丝毫没有顾及他的面子。

  “今天全部的奏折都在夸你宋丞相,用渭国神医越磐的药治好了我的四皇子!能耐啊你宋承载!”顾焱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有叫过宋承载的全名了,这让宋承载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刚起身的他噗通一声又跪了下去,“皇上,冤枉啊!”

  “冤枉?”顾焱发出的冷笑声,让朝堂上的百官感觉自己像是光着膀子站在雪地里般瑟瑟发抖。

  “那个药丸的确是越磐炼制的,可它并非是特意给四王爷炼制的。”

  顾焱意味深长的看着血色全无,脸色惨白的宋承载,“哦?”

  “施文瀚皇上不会不知道吧?安都城最擅长用毒的人,他研制的毒药,城内无人可解。越磐的这颗药是他给我的。”宋承载的表情看起来没有丝毫说谎痕迹。

  而几年前施文瀚和越磐在一场对决当中胜出,越磐给了他一颗传说中能起死回生的药丸,这也是安都人尽皆知的事情。

  “这颗能起死回生的药丸珍贵程度三岁小孩都清楚,他凭什么给你!”顾焱的眸光更深了,宋承载无法揣测顾焱现在的真实想法,他后背的朝服早已湿透。

  伴君如伴虎,要想不每天过得提心吊带,除非自己就是那只虎。

  “臣在他落难时曾救过他一命,所以他不忍心看丞的女儿殉葬,于是亲手将这颗药丸送到府上。臣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没有想到四王爷还真的醒了。”宋承载解释时,声音都是抖的。

  “那宋爱卿可要好好帮我感谢感谢施文瀚,告诉他:这笔恩情,皇家记下了。”顾焱点头后若有所思的盯着宋承载的眼睛叮嘱道。

  “是,陛下。”听到顾焱将话题转移到救灾一事上后,宋承载这颗悬了一早上的心终于安稳了下来。

  但朝堂中其他人的心情却全然相反。

  “这药当真是施文瀚给宋丞相的吗?我不信。”

  “你们说,宋丞相为什么要救活四王爷?这皇上都没有开口去找渭国,这说明什么?说明皇上压根就不想救活四王爷?”

  “宋丞相对他的女儿如何,这是满朝文武都知道的事,他这理由找的可是有些打脸呢。所以他通敌的机率很大。”

  “听说七王爷送了十万两黄金给亦王府,这都落败成那般了,宋丞相还冒着砍头的风险找渭国神医炼制药丸?难道他是想扶持四王爷上位?”

  “皇后听到四王爷醒了后,气得快把寝宫的东西都砸遍了。”

  “皇太子那边似乎丝毫不意外四王爷会醒呢。”

  “你们说,我们到底该选择扶持哪一位主子才最稳当呢?”

  亦王府。

  顾归一坐在书桌前,听着锦鲤阁传过来的这些消息,再看着坐在火炉前云淡风轻的喝着青梅酒的宋清欢,若有所思。

  这事情的发展完全如她所料般发展着。

  这个凭借一己之力就轻易将亦安朝堂搅得鸡飞狗跳的女子,究竟是谁?

  “四王爷可是觉得我特别好看?”宋清欢朝着顾归一挑了挑眉,言语直接,丝毫不隐晦。

  顾归一随即将探寻的目光收起,点头道,“谁要是敢说王妃不好看,本王就挖下他的眼珠子,好让他看得清楚些。”

  明知是糊弄的鬼话,宋清欢还是笑得很是愉悦。

  起身从火炉旁走到书桌前,然后坐在椅子的把手上,紧接着伸手搂住顾归一的脖子,“这两天没有给王爷换药,竟然还有些馋王爷身子的手感呢。”

  顾归一按住在自己胸前游动的手,眼睛放光的看着宋清欢,浓烈的侵略气息,像极一头正在逼近猎物的狮子。

  “那本王给你表演一个脱衣服,好好的满足满足你。可好?”

  “亦安的王爷都是这么轻浮的吗?我以为四王爷好歹装也要……装得矜持点。”宋清欢略带失望的摇了摇头,叹气道。

  “四王妃这话说的可没有对。”

  “本王调戏我夫人,又没有调戏别的女子,王妃怎么能说我轻浮?这叫增进彼此感情。”顾归一低头,将自己埋进宋清欢的锁骨里,轻轻地咬了一口,当作惩罚。

  浓烈的男子气息侵入鼻间,宋清欢的心就快从嗓子眼一蹦而出。

  “四王妃的心,跳得可真快。”顾归一往下,将头滑到宋清欢的胸口,轻轻地蹭着。

  “真冷。”浑身僵住的宋清欢立马推开顾归一,逃也似的坐回了火炉前。

  “本王爷竟然没有一个火炉子暖和?”

  “那得四王爷脱光,跟我睡一觉,我才知道你们哪个更暖和。”宋清欢低头,看似云淡风轻,实质内心慌乱的剥着手里的核桃。

  顾归一点头,“好。”

  见顾归一随即就要起身,宋清欢赶紧端起核桃匣,同时将桌上的另一瓶青梅酒也拿在了手里,“四王爷快躺回床上去吧。这早朝已经下了,你的朋友兄弟们很快就会上门来探望你。”

  看着头也不回的朝着密室走去的宋清欢,暗靥有些犹豫的问道,“四王爷,大小姐喝了那么多青梅酒,醉了怎么办?”

  “那本王就把她睡到醒!”

  暗靥不敢接话,看着躺回床上的顾归一,默默地退出了卧房。

  不到一刻钟,太子顾奈之就带着一堆补品出现在亦王府。

  “那日埋伏的人马,为兄已经在调查了,这笔帐一定帮你讨回来!”顾奈之承诺道,“四弟现在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千万别让好端端的一个姑娘给你陪葬。”

  “丞相府姑娘我找人帮忙调查过了。当时是受惊吓过度才导致的智商减弱,宓太医说他一定尽力试试,看能否治愈。”

  “虽说人傻,可是倒也善良,心思简单。比起这安都城内争来斗去,尔虞我诈的女子。大哥倒是宁愿你娶她。”说到此处,顾奈之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我们皇家子孙,是注定娶不到自己爱的人的。”

  顾归一没有说话,他自然是清楚的。

  这些年看着嫁入太子府的女子,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是一个家族,代表着一方势力。

  所有人的目的简单,直接。

  若是他最终没能走上那个位置,这些立马就会离去的人,会对他落井下石到何种地步,根本无法想象。

  “大哥也要好好保重。”听到外面的脚步声后,顾归一立马警惕起来。

  “我就先走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让亦王府的人来找我。”将顾归一滑落的被子拉起来给他轻轻盖上后,顾奈之带着侍卫迅速离开。

  顾奈之前脚刚离开,太尉栾德泽就来了,“听闻四王爷醒来,老夫甚是心喜,特来探望。”

  “不知当晚的情况,四王爷是否还记得?皇上让老夫务必找出当晚的凶手。”

  顾归一看着栾德泽,有气无力的回应道,“不记得了。太尉记得帮我谢过陛下。”

  “这么巧,栾太尉也在呢!”两人谈话间,御史大夫司元明也走了进来,立马打断两人的谈话。

  只是司元明还来不及多说些什么,八王爷顾函衍,九王爷顾温纶也走了过来。

  亦王府这么多年来,是第一次这么热闹,热闹的令人慌张,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密室里的宋清欢已经喝完手里的青梅酒,整个人有些晕乎乎的,然而外面探望的人还源源不断。

  直到天色完全暗下去,归苑终于安静下来。

  为了预防万一,宋清欢并没有直接从密室走出来,而是敲了敲与顾归一床连接的地方。

  听到声音后,顾归一示意暗靥关门,紧接着打开密室的门。

  喝得半醉的宋清欢此时脸色绯红,眼神也有些迷离,声音更是软糯无比,跟她平日里完全就是两个模样,“结束了吗?”

  见顾归一不回答,宋清欢叹了一口气,坐到他床边,“一个人喝酒真没意思。”

  “四王妃这是在求本王陪你喝?”顾归一伸出手,轻轻地抬起宋清欢耷拉的下巴,笑着问道。

  却不料宋清欢竟然丢掉他的手,“跟你喝也没有意思,这酒要跟喜欢的人喝。”

  “然后听他醉醺醺的给你说,我爱你。接着接吻,拥抱,再一起睡觉,这种喝酒才叫浪漫,才叫有意思,你不懂。”宋清欢摇摇头,失望的说道。

  “暗靥!”顾归一冷声道,“关了亦王府的大门,你,出去守大门。明天天亮以前,谁也不准踏进卧房!”

  “除非他们踏过你的尸体。”

  这?暗靥欲哭无泪,立马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了两人面前。

 

再这样下去我会坏掉的视频 过来趴好自己选工具小视频已关闭评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