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一题学长就c一次黄 我同桌c了我一节课问题

  “不不不。”方小鱼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赶紧制止道:“不用这么奢侈,我随便选一件合身的就行了。”

  宋霆希温和一笑,宠溺道:“不奢侈,你喜欢就好。”

  然后吩咐工作人员,把衣服拿给方小鱼试穿。

  趁着工作人员去拿衣服的间隙,方小鱼赶紧凑到宋霆希身边,压低嗓子说:“还是算了吧,你知道亚度尼斯大师设计的礼服多贵吗?!”

  换来宋霆希毫不介意的笑容,他说:“只要你喜欢,多贵都值得。”

  方小鱼被他这别有深意的一句话说的一愣,登时满脸通红,有些尴尬的不知所措。

  正好这时工作人员过来邀请她去试礼服,她连忙跟了过去。

  工作人员很快帮方小鱼换好礼服,走出更衣室的一瞬间,方小鱼看到了宋霆希惊艳的表情。

  这是一款露肩长裙,仿佛是为她量身定做的,非常合身,设计简单,却完美地呈现了着装者曼妙的身材曲线。

  她黑色如瀑的长发垂在肩上,精致无暇的脸庞自然淡雅,美丽绝伦。

  宋霆希目不转睛盯着她,眼睛舍不得移开一秒。

  方小鱼被他看得不好意思,笑了笑问:“好看吗?”

  宋霆希无比赞赏,看着她说:“嗯,好看,美极了。”

  方小鱼开心地转了个圈,不好意思地朝他吐了下舌头。

  “就要这件吧。”宋霆希温柔地笑着拍板。

  “好的。”工作人员喜笑颜开,态度越发恭敬,今天着实遇到位大客户了!

  “等等!”方小鱼肉痛极了,她刚刚在更衣室偷偷地看了下衣服的价钱,那一串的零看得她眼都花了,她走过去悄悄的对宋霆希说:“要不还是换一件吧,这件我真买不起。”

  宋霆希开心地笑了起来,觉得眼前的小女人可爱极了,轻揉了下她的头发,宠溺地说:“就这件,我买得起。”

  “不行不行,上次吃饭是你付钱,这次买礼服怎么能又让你掏钱呢!”方小鱼连忙拒绝,她看的出宋霆希可能是喜欢她的,但她不想欠他太多,因为她可能真的还不起。

  宋霆希见她态度坚决,只好叹口气,故作遗憾道:“那这个钱就当你借的,先欠着,等你有钱了再还。”

  说完,不再给方小鱼拒绝的机会,伸手把卡递给了工作人员。

  “滴——”

  买下这件衣服,已成定局。

  方小鱼唏嘘不已,穿着偶像设计的这件礼服,又心痛又幸福。

  着装打扮好,两人坐上了车,开往舞会。

  车子一路行驶,终于到了舞会大门口。

  侍者过来开了车门,方小鱼在宋霆希陪同下走上楼梯,进入舞会。

  会场灯火辉煌,音乐动人,各种花束食物十分精致。

  方小鱼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上流社会的奢华舞会,来往的宾客都是随便一跺脚,就能让这座城抖三抖的人物。

  这些人她大多只在新闻或电视上见过,算是大开眼界了。

  她看了看枕边的宋霆希,疑惑不解地问:“霆希,你不是医生吗?怎么会来参加这种商界的舞会?”

  宋霆希温和一笑:“我父亲在Y市做点小生意,本来应该是他来参加酒会的,但是他昨天身体不适,就派我代表他过来。”

  “哦~~”方小鱼了然地点点头。

  她跟着宋霆希穿梭在舞会人群中,偶尔会有认识的人过来打招呼,宋霆希便礼貌寒暄几句。

  酒会上,优雅动人的音乐响起,宾客们纷纷开始与身边的人共舞起来。

  宋霆希彬彬有礼地伸出手,“可以请你跳支舞吗?”

  方小鱼莞尔一笑,点头应允。

  宋霆希一手附上方小鱼的纤腰,一手握住她的手,带着节奏,摇曳起舞。

  享受着音乐和舞步,方小鱼脸上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看见方小鱼展颜,宋霆希也心情大好。

  他深情望着她说:“小鱼,以后多笑笑,你笑起来美极了。”

  方小鱼被夸得不好意思了,红着脸:“平时看你挺正经的,哄起女孩子也挺有一手哦。”

  “除了你,我从来没哄过别人。”宋霆希笑着澄清,他可不是那种见一个爱一个的男人。

  方小鱼狡黠一笑:“我开玩笑的,你那么认真干嘛。”

  宋霆希宠溺着,深意道:“我对你,一直很认真。”

  这话一出,似乎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在两人之间流动,方小鱼避开了宋霆希的眼睛,心不在焉地跳着舞。

  突然,大厅音乐停了,人们纷纷把目光转向楼梯上走下来的四个人。

  沐老爷子老当益壮,着一身正装,笑逐颜开地从楼上缓缓走下。

  同桌学长站在他身边,一身深灰色合体西装,高大帅气,脸上还是一成不变的冷峻。

  旁边还有两人,一位是萧氏集团的总裁萧学浩,另一位身着珠粉色低胸晚礼服,满脸笑容的萧子瑶。

  方小鱼心中一惊,这阵仗,难道传闻竟是真的?!

  沐老爷子率先开口:“万分感谢各位贵宾到来,今天,我有一个重要的消息要宣布,经过慎重考虑,我们沐萧两家决定联姻,共同创造更多更好的发展商机,也为这对郎才女貌的璧人送上祝福。”

  萧学浩随之举杯道:“小女与沐大少爷一个月后举行订婚仪式,届时欢迎各位莅临。”

  一片掌声雷动,人们纷纷簇拥上去,举杯道贺。

  只有方小鱼愣在原地,她只觉得耳边一片轰鸣之声,脚一软,歪倒在宋霆希身上。

  宋霆希赶紧扶住她,担忧道:“小鱼,你怎么了,没事吧?”

  这一幕恰巧被楼梯上的同桌学长看见,他眸光一凛,看着那个今天尤其漂亮的女人正娇弱的靠在男人的怀里,嘴角不由扯出一抹嘲讽的笑,原本垂在身侧放松的双手,也紧紧的握成了拳。

  “没,没事。”方小鱼努力站好,茫然地望着一片欢声笑语中那个英俊冷傲的身影。

  没想到同桌学长正眼神冰冷的盯着她,那眼神里满是嫌恶。

  方小鱼被他看得心头一窒,只觉得心里乱成了一团麻,一种强烈的失落感涌上心头。

  为什么听到同桌学长订婚的消息,自己竟如此难受,方小鱼不敢深想,也不想再被眼前的景象刺激,她低下头,掩饰住自己微微发红的眼眶,声音低低的对宋霆希说:“我出去一下。”

  说完,不等宋霆希反应,转身就走。

  宋霆希一愣,连忙跟了上去。

  夜色很好,两人在花园里逛了一圈,等到方小鱼的情绪缓解的差不多了,两人又回到舞会上。

  刚回来,就明显感觉到了异样。

  舞会的音乐已经停止了,人群不知为什么围在一起,议论纷纷。

  方小鱼二人走过去,想看个究竟。

  只见萧子瑶站在人群中央,漂亮的晚礼服上,赫然被淋上了大片红酒渍,她正气恼地抓着始作俑者,嘴里恶狠狠地数落着。

  她手里抓着的,是个吓坏了的孩子,那孩子的小手臂被萧子瑶紧紧拽住,挣扎着也脱不开身,身上小小的绅士西装也被扯乱,脸蛋绯红,大眼睛里噙满泪水,却倔强地忍住不流下,只是一脸惊恐委屈地看着萧子瑶。

      

  方小鱼只觉得心中一惊,因为那孩子不是别人。

  正是乐宝儿!

  “乐宝儿!你怎么在这儿?这是怎么了?”

  看到眼前的景象,方小鱼只觉自己的心被撕扯了一下,又惊急又心疼。

  乐宝儿看到突然出现的妈咪,委屈的眼泪瞬间淌下,求救般朝方小鱼伸出没被抓住的那只小手,哭喊着:“妈咪~~妈咪~~”

  方小鱼一个箭步上前,从萧子瑶手中抢过儿子,紧紧护到怀里,怒气冲冲地质问:“你干嘛?!”

  萧子瑶对突然冒出来的女人很不满,喝道:“你是什么东西,我教训这个野孩子,关你什么事!”

  居然叫乐宝儿野孩子!

  方小鱼怒火中烧,碍于不了解眼前的情况,不好发作,便问道:“萧小姐,这是我儿子,究竟发生什么事情,你要跟一个小孩子过不去?”

  萧子瑶瞥了一旁的侍者一眼。

  侍者赶紧低着头,小心翼翼解释说:“刚才我端着红酒,这个小孩撞倒了我,害我不小心把酒撒在萧小姐身上了。”

  “听明白了吧,没教养的东西!”萧子瑶得理不饶人:“走路都不看着点,这里可不是你们这些人能撒野的地方!”

  萧子瑶没见过方小鱼,也从没听说过这一号人,所以说起话来毫不留情。

  方小鱼被她的话刺的一阵火起,回道:“萧小姐,既然是我儿子把你衣服弄脏了,我愿意赔偿。但是,没教养这种词,萧小姐还是收回的好。”

  “哼!凭什么?”萧子瑶极其轻蔑的低哼一声,翻了个白眼,不屑道:“你赔偿?你知道本小姐这件礼服有多贵吗?你赔得起吗你?!穷鬼!”

  这话一出,连一向温和的宋霆希脸上,也不禁起了愠色。

  他上前将方小鱼母子二人护在身后,说:“萧小姐,这件礼服多少钱,我来赔。”

  萧子瑶这才注意到他,宋霆希她还是认识的,宋家独子,有名的青年才俊,没想到他会为了这么个女人出头,一时间气势竟有些弱下来:“宋先生,我这件礼服,可是请亚度尼斯大师亲自设计的,全世界就这么一件,可不是有钱就能买得到的。”

  宋霆希神色不变,只是手上维护的动作更加明显:“多少钱我都赔,要是萧小姐还不满意,我这就让人去法国,买一件一模一样的回来送给萧小姐。”

  方小鱼紧紧的抱着乐宝儿站在他的身后,听着他维护的话,一时间心中感动不已。

  萧子瑶被他堵的说不出来话,恨恨的一跺脚,正想开口,身后却传来一个熟悉的男声。

  “宋公子真是痴情……”

  这个声音,是同桌学长!

  方小鱼心中一松,虽然他已经是萧子瑶的未婚夫,但是以他对乐宝儿的喜欢,应该不会再为难她们了吧。

  她小心的放下怀里的乐宝儿,从宋霆希的身后探出头来,果然看见了走过来的同桌学长,他一身笔挺的西装,面沉如水,走过之处,原本拥挤的人群自觉的分站在两边,为他让出一条路。

  等走到了萧子瑶身边,他抬眼,正好对上了方小鱼忐忑的视线,他眼中神色莫名,说出的话却让方小鱼如坠冰窟。

  他说:“为了这么个女人,宋公子竟然舍得花费这么多的人力财力!不知宋老爷子知不知道您已经情根深种了,不过不得不说,这位方小姐,果真是有些手段。”

  宋霆希脸色一变,同桌学长怎么会认识小鱼,而且还把话说的这么难听?

  他连忙转头看向方小鱼,只见她脸色白得吓人,嘴唇更是气的微微发抖。

  宋霆希心中一痛,顾不上同桌学长的威胁,厉声说:“沐先生,请注意言辞。小鱼不是你口中说的那种女人,她是我最爱的人。”

  好一个最爱的人!

  同桌学长只觉得心中一股无名火起,他恶狠狠的盯着方小鱼,这女人可真是厉害,他还真是低估了她,刚刚还只是靠在这男人怀里,现在就成了他最爱的女人。

  他冷嗤一声:“是吗?可我怎么见过方小姐和她的男上司半夜三更,孤男寡女的在办公室……”

  “同桌学长,你混蛋!我早就跟你说过是他骚扰我,你凭什么……”方小鱼再也忍不住了,她绕开身前的宋霆希,浑身止不住的颤抖,双目赤红的瞪着他,每说一个字,眼泪就止不住的落下,“你从来都没有试着了解过我,你……凭什么这么说我!”

  同桌学长被她眼里的愤恨和绝望看的一窒,原本要说出的话竟然硬生生的卡在了嗓子里。

  一旁萧子瑶看到这里才明白,原来这个女人和同桌学长竟然也认识,而且关系好像还不一般。

  现在见她竟然敢骂同桌学长,不由的怒声道:“果然是什么样的妈养什么样的儿子,儿子撞人了不道歉就算了,现在当妈的也乱咬人!”

  宋霆希也发现了方小鱼和同桌学长之间的不同,他走上前,不动声色的再次把方小鱼护在身后,说道:“小孩子不是故意的,小鱼也是一时情急,我在这里代他们向两位道歉了。”

  同桌学长看着宋霆希护在方小鱼身前的样子,心中的怒火再次燃起。

  他俊眉微蹙,冷冷地对宋霆希说:“宋公子真是豪富,但你是那孩子的什么人?是这女人的什么人?要道歉也该是孩子的母亲,就是她来道歉。”

  同桌学长面无表情地看向方小鱼,森冷果决地说:“方小姐,你觉得呢?”

  萧子瑶见准未婚夫当着众人的面,如此护着自己,不由的心花怒放,骄纵得理所当然,跟着道:“对呀对呀,你这个当妈的,就代替儿子给我道歉,快点!”

  同桌学长冷绝带着侮辱的话语,如同冰针一般扎在方小鱼的心上。

  她瘦弱的身形更加摇摇欲坠。

  宋霆希愤然道:“我说了,我愿意赔偿愿意代替他们道歉,你们开个价,多少钱我都赔。”

  宋霆希拉住方小鱼手的动作,刺激了同桌学长的眼球,表情更加冰寒慎人,森冷道:“我同桌学长最不缺的就是钱,一件礼服,我们沐家还担待得起,赔偿不必了,道歉是必须的,做错了事情就得道歉,方小姐,你虽然人微言轻,但这点做人的礼貌该知道吧!”

  “你……”

  “霆希!别说了。”方小鱼制止了还想辩驳什么的宋霆希。

  她看了一眼冷面如霜的同桌学长,伸手一抹,擦干净脸上的泪水,然后默默走到萧子瑶面前,弯下腰,深深鞠了一躬,说道:“萧小姐,对不起,我儿子弄脏了你的礼服,我向你道歉。”

  说完,她再次看向神色不明的同桌学长,冷冷道:“沐先生,您觉得这个道歉可以了吗?满意了吗?不满意,我可以继续……”

  “够了!两位要是还不满意就尽管来找我宋霆希,小鱼,我们带乐宝儿走!”

  宋霆希再也看不下去,他抱起乐宝儿,拉着颓然的方小鱼,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舞会。

  离开酒会,方小鱼如同泄了气的皮球,任由宋霆希将她和乐宝儿塞进车里。

  宋霆希一边开车,从后视镜关怀地望了一眼在车后座一言不发的乐宝儿。

  转头又看看副驾驶上梦游般的女人,心中一叹,说道:“你住哪儿,我送你们回家。”

  回家……

  方小鱼想到了那个宫殿般华丽的家,又想到同桌学长咄咄逼人的样子。

  他真的就这么讨厌她吗?

  “不……不……”方小鱼的泪水又涌了出来,哽咽着说:“那不是我们的家,我不要回那个家。”

  方小鱼受伤的样子,令宋霆希心疼不已,知道她如今寄人篱下,哄着:“好好,不回那个家,今晚你们就住我家吧。”

  方小鱼茫然地点点头。

  宋霆希的家在一栋高档公寓里,房子面积不大,足够独居且生活讲究的男人住了,房子设计得别有一番新意,充满明朗时尚的线条感,极具现代风格。

  可是现在的方小鱼和乐宝儿哪有心情欣赏房间,方小鱼抱着乐宝儿坐在沙发上。

  乐宝儿今天格外安静,默默坐在方小鱼的怀里,不发一言。

  方小鱼再迟钝也察觉到儿子的异常,坐到他身边询问:“乐宝儿,怎么了?”

  乐宝儿只是摇摇头,并不说话。

  方小鱼继续问:“宝贝,告诉妈咪,你今天怎么会去舞会的?”

  乐宝儿低着头,小声说:“是老爷爷让司机带我去玩的。”

  “那妈咪问你,你是怎么会突然撞倒那位阿姨的呢?”

  自己的儿子,方小鱼知道,乐宝儿虽然天性活泼好动,绝不是那种捣乱无礼的熊孩子。

  乐宝儿不作声,只是越发显得委屈,小嘴越撅越高,眼泪也不听使唤地流了出来。

  宋霆希见状,从冰箱里拿出一支雪糕递给他,说:“宝贝别哭了,来,吃个雪糕,别难受了。”

  谁知小家伙不接,反而哭得更厉害了。

  他边哭边说:“不是我的错,是那个凶阿姨踩到我的脚了,我疼,没站稳,才撞到端红酒的大哥哥,我不是故意的,她先踩到我,她应该说对不起,呜呜呜……”

  原来是这样!

  听了这话的两人都惊讶不已,在场的人都只知道让孩子道歉,压根没想过,其实错在她萧子瑶,而不是这个孩子。

  方小鱼忙不迭为乐宝儿擦眼泪,心疼道:“宝贝,你刚才怎么不说呢?”

  乐宝儿抽泣着:“呜呜,那个阿姨好凶,我……我害怕。”

  方小鱼疼惜地把儿子抱到怀里,温柔安抚:“不怕不怕,是大家都错怪宝贝了,乐宝儿没错,乐宝儿最乖了。”

  可是,怀里的乐宝儿没有被安抚到,他抽抽噎噎的说:“妈咪,为什么帅叔叔今天要帮那个坏阿姨,为什么他要凶妈咪,他是不是不喜欢乐宝儿了?”

  方小鱼听的心下一酸,险些落下泪来,是她连累了乐宝儿,只是她没想到同桌学长竟然这么讨厌她,看来,她该从他家搬出来了。

  本来他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她压下纷乱的情绪,轻声安慰乐宝儿:“乐宝儿乖,叔叔只是生妈咪的气了,他还是喜欢乐宝儿的。”

  小家伙仍旧耷拉着短短的西瓜头,在方小鱼怀里抽噎着。

  过了许久,小家伙才哭累了,在妈咪怀里沉沉睡去。

  宋霆希招呼她把孩子放到床上。

  他看到方小鱼一脸倦容,体贴道:“小家伙累坏了,挪来挪去也折腾,不介意的话,你们今晚就在这睡吧,你们睡床,我睡沙发。”

  方小鱼见儿子睡得沉,也不忍心打扰,点头抱歉到:“那就打扰你了。”

  宋霆希温柔一笑:“不用跟我客气。”

  他宠溺地揉了下方小鱼的头发,说:“你也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班呢,快去睡吧。”

  “嗯……”方小鱼感激地答应。

  夜深了,宋霆希睡在沙发上,辗转反侧。

  凌晨时分,家里十分安静,卧室传来阵阵均匀的呼吸声,让他觉得安心幸福。

  他轻手轻脚起身,走进卧室,帮乐宝儿掖好被子。

  走到床边,在方小鱼的身边轻轻坐下。

  宋霆希注视着睡梦中的女人,眼中深情款款,他俯下身,在她额头落下一个轻吻,心下暗道:小鱼,不管你和同桌学长是什么关系,我都会得到你。

  然后起身离开了卧室。

  清晨,方小鱼从梦中醒来,这一夜睡得深沉,她的情绪也恢复了不少,她本来就是这么个乐观的性子,不然也不会在被赶出家门后,带着乐宝儿活到现在。

  她穿上拖鞋,揉着睡得杂乱得如同爆炸了的头发,打着哈欠走出卧室。

  “早。”

  一声突如其来的问候,吓了她一大跳。

  这才意识到,自己昨晚住在别人家!

  此时,宋霆希正在开放式的小厨房做早餐,乐宝儿则一脸幸福,吃着碗里的爱心鸡蛋饼。

  方小鱼反应过来,赶紧光速跑到卧室躲起来,藏起自己不修边幅的样子,大声喊道:“忘记忘记!你什么都没看到,你什么都没看到,刚才是幻觉,以前那个干净利落的我才是现实!”

  “哈哈哈!”宋霆希忍不住笑出声来:“别躲啦,你什么样子都漂亮,赶紧洗漱好来吃早餐吧。”

  方小鱼整理好自己,出来的时候,早餐已经做好,放在了餐桌上。

  她惊讶地赞许道:“哇塞,好精致啊,没想到你个大男人,做饭这么有一套!”

  说完就徒手捻起一块鸡蛋饼就往嘴里送,一边吧唧嘴,一边满意的好评。

  宋霆希看着她饿惨了的样子,宠溺的笑着,问:“看你好饿的样子,昨晚没吃东西吗?”

  “没呢,昨晚酒会发生那么多事,哪还有时间吃东西,饿死我了。”方小鱼狼吞虎咽地吃着。

  一抬头,忽然发现不吃东西,就光盯着自己的宋霆希,奇怪道:“你吃啊,老看着我干嘛?”

  宋霆希悻悻一笑,没有说话,只是跟着吃了起来。

  吃完早餐,宋霆希开车送乐宝儿去幼儿园,又一路把方小鱼送到公司。

  下车前,他问方小鱼:“下班了要我来接你吗?”

  方小鱼一愣,脑子里不可避免的想到了那个绝情的男人,然后想起了自己昨晚下定的决心,她摇摇头冷静的说:“不用了,今天我有点事情要处理。”

  宋霆希只好点头答应。

  望着方小鱼进了公司大楼门,宋霆希不觉嘴角扬起一抹温柔的笑意。

  今天方小鱼又加班到很晚,回到沐家别墅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进门却发现,客厅里还亮着灯,只是不同于往日的灯火阑珊、金碧辉煌,而是只开了几盏小壁灯,昏暗压抑。

 

做错一题学长就c一次黄 我同桌c了我一节课问题已关闭评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