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才一根手指就受不了了作文一般指的是什么意思

  宝宝瞥了她一眼,刚才挑起事端的是她,现在看见搞不了自己,想要做好人的还是她。

  吓唬?

  她刚才说的那些话可不是吓唬人。

  为了进入桓氏,她连桓岭这种男人都敢算计,还能被这几个女人给压住?

  从前她或许会对那些嘲笑欺压她的事情大度的一笑而过,但是现在的她不会。

  谁要是挡了她在桓氏里的路,她就会把这个绊脚石给踢掉。

  “你要是不出声,我都快要忘了你了。”

  宝宝扭头看向她笑道:“你觉得的是处理尸体的人更可怕一些,还是杀人的人更可怕?”

  季如歌一愣。

  宝宝微笑道:“我记得你当年毕业实习时出过一场医疗事故,之后就被吊销了医疗执照。认真说起来,你当时可是在用一场意外杀人啊,如歌。”

  当年季如歌为了跟她较劲,也报了淮大的医学系。

  只是季如歌当时急于证明自己,毕业后不到三个月就弄出来了一场医疗事故,把病人给害死了。

  季家当时虽然花钱把事情给摆平了,但季如歌还是被吊销了执照。

  后来季如歌逢人都说是因为当医生太累,所以不想再实习,其实是季如歌根本就不能再当医生了。

  一个连病人的性命都没法照顾好的人,有什么资格跟她在这里谈论生死?

  季如歌揭她的底,那她就以牙还牙。

  季如歌的脸色霎时一白,握着餐具的手都开始发抖。

  就在气氛最为严肃的时候,宝宝却倏然一笑:“大家都愣着干什么,继续吃啊,主餐要是凉了就不好吃了。”

  她轻飘飘地结束了话题,但是一桌子的人都已经被她弄得没了胃口。

  沈骏怔怔地看着宝宝像一座雷峰塔一样把那桌的妖魔鬼怪给镇住以后,回头看向宋谦白道:“我开始同意你之前的观点了。”

  宝宝绝对是能和三爷势均力敌的人!

  她只是看起来柔软,其实身上带着毒刺呢!

  这时候宴会厅外忽然多了一个修长的身影。

  桓岭双手插在兜里,大步走了进来。

  沈骏一愣:“三爷不是去锦城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桓岭径直朝着宝宝那桌走过去,视线直勾勾地落在了她的身上。

  知道老爷子让她参加年会以后,他连锦城和客户的庆功宴都没有参加就直接飞了回来。

  老爷子要是想对付她,还不知道会出什么招。

  可是当他走到宝宝面前的时候,却发现她一个人吃饭吃的正开心。

  反倒是她身旁的那一桌人,个个脸色难看的像是地里被踩过无数脚的烂泥。

  桓岭怔了怔,没事?

  宝宝见到他一愣:“你怎么回来了。”

  “刚好飞机来得及。”

  随便编了个借口,他眉间的寒意敛了点,在宝宝身边坐了下来。

  同桌的人一愣,这可是女席。

  可是破坏规矩的人是三爷,整个桓氏集团以后都是三爷的,谁也不敢说什么。

  桓岭侧目看了看宝宝,她的神情自然,真的没有半丝不快。

  桓岭摸了摸腕间的檀木珠,老爷子没有为难她?

  看样子她应该还教训了别人。

  桓岭嘴边倏然扬起了一个弧度,是个有用的女人。

  这时候宝宝忽然扭头看向他问道:“老公,你吃过饭了么?”

  桓岭的后背一僵,下意识道:“什么?”

  老公?

  他还是第一次听人这么叫。

  感觉竟然出奇的不错。

  宝宝再次道:“你吃过饭了么?”

  桓岭:“没有。”

  牛排她已经吃的差不多了,也不好意思给桓岭吃剩下来的。

  宝宝看看那盘还没怎么动过的虾说道:“我给你弄点虾吃?”

  桓岭道:“不饿,喝点汤就好。”

  他随手拿起宝宝手边的小碗,咕咚咕咚两口将里面的鲜汤给喝完了。

  等他放下碗时,却发现宝宝的脸莫名微红。

  宝宝道:“我刚刚喝过的……”

  桓岭的视线一垂,还真从小碗里发现了一个鲜红的唇印,不过那唇印已经有些淡了。

  三爷眉峰一挑,拇指从唇上抹过,还真沾了一抹鲜红。

  这也算是亲过了……

  难乖她刚才要害羞。

  就坐在他们身侧的季如歌看到这一幕,眼底闪过一抹嫉妒。

  桓岭竟然直接用了宝宝的汤碗!

  宝宝也太好命了,竟然能让三爷和她这么亲近,为什么她就不行?

  桓岭笑了笑,大掌扣住宝宝的后脑勺,就将她送到了自己面前。

  他蓦然低头含住她的红唇,宝宝的身体一僵,然后就看见桓岭睁开的双眼里透出一抹戏谑的笑意。

  桓岭在她的唇上一连亲了两口,然后才松开她,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的薄唇道:“樱桃味的,不错。”

  宝宝的脸腾一下红了起来。

  桓岭握住她的手,修长的指骨穿过她的指缝,和她十指相扣着道:“该回去了。”

  他们之间的一举一动,都是最亲密的人才会做的事情,叫人看不出半点端倪。

  宝宝被他拉着走出了会场,只是才出走廊,桓岭便松开了她的手道:“到这儿就差不多了。”

  他回头看了一眼,双手悻悻地插进兜里,认真道:“老二的人没有跟来。”

  宝宝怔了怔,抬头看了他一眼。

  “三爷真是收放自如。”

  占了她的便宜以后,还能由这么好的抽身理由。厉害厉害。

  桓岭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道:“你还觉得可惜了?”

  宝宝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掌心道:“是觉得三爷你有点惨,我刚才剥了一只虾还没擦手。”

  桓岭一愣,抽出手一看,一手的油……

  “桓岭!”

  桓岭抬头一看,他面前娇小的人影却突然朝他扑了过来。

  他往后跌了一步,撞到了身后的白色大理石墙面。

  宝宝趁机攀住他的肩膀,踮起脚尖凑到了他面前,迅速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

  她的嘴角轻扬了扬,报复性地在他唇瓣上咬了一口。

  短暂的错愕过后,桓岭眉峰一拧,胆子不小!

  他倏然扣住宝宝的肩膀,一转身就将她反扣到了墙上去。

  桓三爷舔了舔后槽牙,邪肆地道:“看来你喜欢野的。”

  桓岭高挺的鼻梁点到了她的鼻尖上。

  他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淡粉色的唇就要落上去。

  就在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足半厘米时,宝宝却乍然别开头,柔软的双手撑住他的肩膀,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她低声笑道:“三爷,到这个程度就差不多了,跟过来偷看的人都已经走了。”

  桓岭一愣。

  侧目看向身后的过道。

  还真有一个影子逐渐拉远。

  他回头看着宝宝,眼底划过两分不快。

  宝宝伸直双手推开他,眼底闪过几分戏谑的笑意:“三爷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可惜,你该不是在期待着什么吧?”

  白占她的便宜?

  占回来!

  不就是撩拨别人么,她也会!

  桓岭眯了眯眼,心底还真浮现出了两分气恼。

  他伸手扼住宝宝纤细的脖颈,眼神里透出了几分警告的意味:“桑桑,你是在故意惹我生气吗?”

  宝宝含笑看着他,“你要是为这种事情生气,不就证明我刚才说对了吗?三爷难道真的喜欢上我了,才期待和我继续下去?”

  桓岭灼热的视线落在宝宝的胸前,鱼尾礼服下是她玲珑有致的身材,他勾了勾唇角,“你在女人堆里很漂亮。”

  宝宝莞尔道:“三爷在男人堆里也不差。”

  两人互相吹完彩虹屁后,就毫不犹豫收回了自己的目光,齐身往外走去。

  他无声抬起胳膊,宝宝自然地将手穿了过去,挽上他的手臂。

  两人默契十足,只是他看她的眼神不再像刚才那样迷情心动,她的神情也恢复了平静和冷淡。

  桓岭不是会被美色轻易诱惑的男人,宝宝也不是随便听两句好听话就单纯相信的女人。

  这是一场攻心游戏,谁先认真就输了。

  “老爷子为什么让你过来?”

  “一定是因为老爷子也觉得我的眉毛足以镇压全场,撑起三夫人的场面。”宝宝自信道。

  桓岭看了她一眼,拉开了车门。

  会场外有记者在拍摄,见到两人挽手出来,立刻将镜头对准了他们。

  桓岭抿唇,侧身让开,让宝宝先上了车。

  宝宝笑了笑,踮起脚尖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咔擦咔擦——

  记者立刻按下快门,几张亲密无间的照片瞬间生成。

  明天的头条有了。

  冷面总裁和他的温柔人妻!

  车门一关上,两人瞬间各自转向了自己一侧的车窗,谁也没再搭理对方。

  汪杭从后视镜里看向他们不约而同的动作嘴角一抽。

  这也算是一种默契吧?

  回到别墅里,宝宝刚要上楼,桓岭就道:“从明天起,你就有了正式进入桓氏的名义。”

  宝宝一愣,回头看向桓岭:“我可以去桓氏集团了?”

  桓岭道:“可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能在桓氏集团里拥有权利。”

  桓氏集团的每一块江山都是老爷子当年亲自打下来的,就连他也是靠着自己的狠劲,一步步地爬上现在这个继承人的位置。

  宝宝虽然是三夫人,但是在桓氏集团里还没有多高的地位。

  想要被人尊重,宝宝还得靠自己。

  桓岭摸了摸腕间的檀木珠,提醒道:“别忘了,当好我的眼睛。”

  第二天一早,宝宝刚下来就看见了早已经等在那里的忠叔。

  “三夫人,早。”忠叔低头道。

  宝宝一愣,这还是忠叔第一次用这么恭敬的语气对她说话。

  忠叔看着手上的行程表,说道:“今天您需要跟我去一趟桓氏集团,我会带您真正了解桓氏集团的构成。”

  宝宝愣了愣:“我可以跟桓岭一块儿去。”

  忠叔道:“三爷已经在两分钟前出门了,况且三爷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三夫人总不能一天都黏在三爷身边妨碍他吧?”

  宝宝默了默,忠叔果然还是从前的忠叔。

  就算语气恭敬了些,态度还是没有变。

  一个小时后,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桓氏集团大楼前。

  宝宝下了车,跟在忠叔身后走进了78层高的大厦。

  桓氏集团讲究聚合管理,所以最重要的子公司总部都集合在这一栋大楼里。

  平时除了桓氏集团的人,谁也不能接近这里。

  忠叔带着她进了私人电梯,身后跟着的四个保镖一脸严肃地将周围的人隔开。

  “除了当初起家的金融行业,桓氏集团下辖的子公司有一百多家。”忠叔一进电梯就对宝宝说道。

  宝宝一愣,“这么多?”

  忠叔看了她一眼,“三夫人觉得家大业大是一种负担吗?”

  其他嫁进桓氏集团的人听说集团有这么多子公司都高兴坏了,宝宝不仅不高兴,还一脸苦恼?

  这可是被人跪都跪不进来的真正的豪门!

  她要是不喜欢豪门嫁给三爷干嘛?还那么急于曝光自己?

  宝宝皱了皱眉,她想要查的东西就在桓氏集团里,她不过是觉得这么多子公司不利于她查出想知道的东西罢了。

  忠叔道:“不过这些公司你也没必要全部记住,你只要知道其中有桓氏集团孙辈直接经营的四个公司就行了。别的子公司大多是这四个公司的附属。”

  对桓氏集团来说,最挣钱的也是这四个公司。

  宝宝点点头。

  电梯停在了13层,忠叔走出去道:“这一层开始是桓氏电娱,直接管理者是桓氏集团的四小姐,桓知秋。”

  这个分公司主要负责市场游戏研发,许多热门的Moba游戏和枪战游戏都是他们旗下的产品。

  忠叔带她走进了研发部,恰好一个扎着利落的高马尾的女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宝宝一愣,这不就是她第一天到游龙别墅区时见到的那个年轻女人?

  桓知秋皱了皱眉,不悦地看着宝宝道:“忠叔,你怎么把她带过来了?”

  忠叔道:“老爷子让我带她来熟悉一下桓氏集团。”

  桓知秋不悦道:“她是三夫人,又不是我二嫂。你带人来熟悉集团,也用不着进我的研发部吧?”

  “再说了,如果我的研发部因为宝宝的参观泄露了什么重要内容,这个损失谁来承担?”

  桓知秋警惕地看着宝宝,防贼一样说道:“谁知道她会不会趁机记下来一点什么,拿到微博上去曝光?”

  忠叔道:“四小姐放心,三夫人做事不至于那么没有分寸。”

  桓知秋哂笑了一声:“这可说不准,她不是最喜欢知名度了吗?当初她不就曝光自己和三哥结婚的事情?”

  桓知秋是桓家的四小姐,同时也是桓渊的亲妹妹。

  她和桓渊站在同一个阵营,自然对宝宝这个三嫂喜欢不起来。

  第一次见面时宝宝就感觉出了桓知秋对她的敌意,今天她更是肯定了自己之前的猜想。

  不过是因为桓岭和桓渊站在了对立面,桓知秋就对她恶言相向,一副恨不得把她驱逐出境的样子,看来桓氏集团的内部矛盾远比她认为的要更严重。

  桓知秋挡在研发部的门口蛮横地说道:“反正她不许进我的地盘,否则以后桓氏电娱出了什么问题,我都算在她的头上。”

  宝宝是桓岭的人,来他们这头不就是当奸细的?

  不防着她防谁?

  忠叔见状,也不好强行进入研发部。

  宝宝道:“先去别的地方看看吧,桓氏电娱我可以之后从别的渠道了解。”

  忠叔默了默,转身带着宝宝离开了这里。

  之后两人又上了二十七楼,电梯门一打开,宝宝就看见了桓氏珠宝四个闪闪发光的大字。

  忠叔说道:“桓氏珠宝由桓氏集团的大小姐桓知意管理,大小姐性情温和,不过她最近在法国,三夫人见不到。”

  听到桓知意这个名字,宝宝的眼帘抬了抬。

  ——桑桑,我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叫桓知意。

  ——她是个特别好的人,等我忙完了这段时间,就介绍你们认识。你也一定会喜欢她的。

  宝宝的心蓦然一痛,垂在身侧的手骤然攥紧。

  那是她最后一次和姐姐见面时,姐姐跟自己说过的话。

  后来再见面时,却是在太平间。

  姐姐变成了一具尸体,她也再没有机会去见姐姐口中的桓知意。

  不过没关系,她代替姐姐回来了。

  她会去认识桓知意,更会去找出当初让姐姐离开这个世界的真正原因。

  宝宝道:“相信桓知意会是一个很好的人。”

  忠叔愣了愣,有些不明白宝宝这句没头没尾的话。

  再往上,就是足以和桓氏基建相较量的桓氏文娱。

  桓氏文娱是传媒公司,专门负责培养流量明星。

  这个子公司直接由桓渊负责,每年桓氏文娱为集团创造的价值也是不可估量。

  往年桓渊一直试图用桓氏文娱赢过桓岭,但是今年看来是不大可能了。

  今年桓氏基建和叶氏地产联手创造的百亿融资,怕是桓渊在两年内都无法直接赶超。

  宝宝才一走进桓氏文娱的大厅,就见一个穿着艳丽的女人指着一个跪在地上的女孩说道:“我看你这双眼睛拿去喂狗得了,我这么大个人你还能踩到我!”

  宝宝认得她,她就是今年当红的小花旦董思思。

  人前的董思思乖巧可爱,像个什么都不懂的乖乖女,没想到人后这么嚣张。

  地上的女孩卑微地说道:“对不起思思姐,我不是故意的,我这就帮您把鞋子擦干净。”

  她抓着自己的衣袖去帮董思思擦她的高跟鞋面。

  她不过是个刚签约的小透明,哪里敢跟董思思这样的红人叫板?

  董思思一脚踹开面前的女孩说道:“滚开!我看你是没名气,想来蹭蹭我身上的红运吧?”

  董思思吊起眉毛瞪着被踹翻的女孩说道:“我告诉你,像你这样的人,一辈子也红不了,少在这里挡我的路!”

  宝宝看着周围那些冷漠的旁观者,眉头皱了起来:“桓氏文娱一直都是这样的风气吗?”

  忠叔道:“桓氏文娱里向来是红人说话,董思思有说话的资本,三夫人以后会慢慢习惯的。”

  宝宝的红唇抿了起来。

  这种变态的环境,她一辈子都不可能去习惯。

  弱肉强食是这个世界的生存规则,但强大的人不该学着去恃强凌弱。

  会将桓氏文娱管理成这个样子,可见桓渊也不算什么好东西。

  恰好这时桓渊从外面走了进来,见到站在大厅里的宝宝,桓渊愣了愣:“宝宝?”

  宝宝回头看了他一眼,这时候刚才还盛气凌人的董思思忽然就朝着桓渊扑了过去,抱住他的胳膊道:“二爷~”

  桓渊垂眸道:“怎么了,又是谁惹思思生气了?”

  两个月前,董思思拍的一部戏热播,直接给桓氏文娱带来了两个亿的收入。

  董思思算是桓氏文娱的摇钱树,桓渊在人前自然更宠着她一点。

  现在很多人都说两人之间有暧昧的关系。

  董思思抬起自己的鞋跟道:“你看那个不长眼的新人,她都把你送给人家的鞋子给踩脏了!”

  桓渊的眼底闪过一丝不屑:“不就是一双鞋子么,我再给你买一双就是了。”

  董思思撒娇道:“不行,你必须把那个新人给开除,解约!人家才不想在这里看见那个晦气的人!”

  地上的女孩瞬间流下了两行清泪:“思思姐我错了,我好不容易才进入桓氏文娱,求求你不要让我走!”

  桓渊看了地上的新人一眼,和一个没名气的人解约倒也不是什么大事。

  董思思很快就有好几个广告要拍,那些都是名家代言,有不少代言费呢,工作可不能落下。

  “起来。”宝宝道。

  那话明显是对地上的女孩说的。

  泪水涟涟的女孩诧异地看了她一眼。

  宝宝走到她身边,一手将她从地上拉了起来,严肃道:“跪着的人除了被人凌辱,没资格谈条件。”

  董思思在桓氏文娱嚣张惯了,突然见到一个多管闲事的人冒出来,顿时怒道:“你是什么人,这里有你说话的份?”

  她管教一个新人,还轮得着这个女人插嘴?

 

宝宝~才一根手指就受不了了作文一般指的是什么意思已关闭评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