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精装满肚子上学体育课渺渺 渺渺上体育课课被弄了一节课

  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听到电话响了。

  看着手机上跳跃的名字,渺渺怔忡了几秒,但还是接了。

  “佳佳。”

  渺渺叫出这个熟悉称谓,她和颜佳佳曾经是最好的闺蜜,就像亲姐妹一样。

  但可笑的是,颜佳佳喜欢方俊辰,而方俊辰要娶她。

  而且自从他们吵架,颜佳佳去国外度假后,她们就再没有联系了。

  “小雪,对不起。方俊辰这个王八蛋敢这么对你。”

  听到颜佳佳的破口大骂,渺渺原本失落的心情得到了丁点安慰,心里的包袱一下子就放下了,眼泪一瞬间就漫了出来。

  “佳佳…”

  “小雪,什么都不说了,老地方见。”

  颜佳佳气愤填膺地挂了电话,这种雷厉风行的性格渺渺早就习惯了。

  跟爸妈交代了一下,渺渺就出门了。

  渺渺很高兴颜佳佳能够原谅她,她现在突然很感谢温柔,如果不是她那一闹,也许她就和方俊辰订婚了,她和颜佳佳的友谊也就真的结束了。

  坐在二人经常去的咖啡馆,渺渺耐心地等着。

  颜佳佳是颜氏集团的大小姐,但其实没有什么大小姐架子。

  她记得她们第一次相遇就是在公交车站,那会她说身上没有钱,找渺渺借一块钱坐公交。

  然后二人在公交上聊得热火朝天的,一回生二回熟的,二人感情越来越好,就差穿同一条裤子了。

  如果没有方俊辰,渺渺觉得她和颜佳佳永远都不会吵架。

  还在回忆的时候,颜佳佳已经来了。

  颜佳佳是个性格张扬的人,她的长相和她的性格一样,美得张扬。

  渺渺最喜欢颜佳佳的那双媚眼,笑起来特别的勾人心魂。

  “佳佳,你来了。”

  “小雪,那王八蛋这么欺负你,你怎么不告诉我?真是白瞎了我的狗眼了。”

  颜佳佳把钱包往桌上一压,上来就噼里啪啦说了一堆,

  “佳佳,你先坐下来,大家都看着呢。”

  颜佳佳看了一眼四周,好像真还都看过来了,老老实实地坐下来了。

  “那个女的怎么回事?”

  “能怎么回事?怀孕了呗,我都成小三了。”

  渺渺的话让颜佳佳的一双桃花眼直喷火,说道:“这个小贱人,真是不要脸。”

  “行了佳佳,我又不喜欢方俊辰,倒是你…”

  “打住,我颜佳佳以前瞎了眼,现在眼睛擦亮了,以后别跟人说我喜欢过那个人渣。”

  颜佳佳伸手拦住渺渺的后半句,急忙和方俊辰撇清关系,她现在可对渣男不感兴趣。

  “行行行。”

  颜佳佳豁达的性格让渺渺很佩服,勇敢地爱,勇敢地不爱。

  一点都不像她,总是在犹豫。

  “唉,对了,你和那个陆少怎么回事?”

  “佳佳,你怎么知道?”

  颜佳佳知道陆少勤,让渺渺感到很惊讶,她从来没有跟谁说过啊…

  “你那些事,从尿裤子到现在都在新闻上明明白白写着呢,你以为是以前?自从你跟方俊辰订婚后,媒体都快把你尿过几次床都扒出来了。”

  颜佳佳白了渺渺一眼,无语地说着。

  “行了行了,你赶紧告诉我你和那个陆少怎么回事?”

  “他给了我一百万,帮我把爸爸的债还了。”渺渺诚实地回答着。

  除了这个,渺渺还真不知道解释什么了,现在想起昨晚那个电话,渺渺都提不起精神。

  “对了,这个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爸爸欠钱怎么不跟我说,我们家难道连一百万都拿不出来吗?”

  “你都没给我解释的机会。”

  渺渺说着委屈极了,那会她光顾着生气了,哪给了她说清楚的机会,电话不接短信不回的,二话不说就出国了。

  渺渺的委屈让原本想责骂渺渺的颜佳佳有点语塞,好像确实是她的问题。

  “好吧好吧,我错了。但是你先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上陆少了?我刚看你提起他的时候眼神都不一样。”

  “没有,就是他对我特别好,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渺渺没精打采地回答着,她想自己对陆少勤应该还不算是喜欢吧。

  “我可告诉你,陆少不是个简单的人,你别陷太深,否则到头来受伤的是你自己。”

  颜佳佳的话让渺渺的心顿时一沉,她知道颜佳佳不会骗她的。

  但陆少勤真的不简单吗?渺渺的脑子又开始天马行空了…

  看渺渺陷入沉思,颜佳佳只好将她拉起来,打断她的思绪。

  “我也只是提醒你一下,你别想太多。走,我们去逛街。”

  从咖啡馆出来后,渺渺就有点心不在焉,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倒是颜佳佳逛起街来就像脱缰的野马,拉着渺渺满商场的跑,卡都差点被刷爆。只可怜身后的保镖,光拎购物袋了。

  大扫荡后,颜佳佳也终于累了。渺渺实在是太累了,买了两个冰淇淋,坐在商场里休息一会。

  但冰淇淋还没吃一半,渺渺又看到了温柔。

  渺渺这心里一咯噔,但愿温柔看不见她。

  然而天不遂人愿,温柔还是朝她走过来了。

  “尤小姐也来这逛街?”

  温柔丝毫不理会旁边的颜佳佳,直接就找渺渺的茬。

  没想到昨天闹得那么大,温柔还敢来激她。

  但渺渺真的是心情低落得不行,一点都不想跟她说话。

  “俊辰今天回家和爸妈谈婚事去了,你猜新娘会是谁?”

  温柔丝毫不理会渺渺的无视,她肚子里是个男孩,她的筹码又多了一张,她就不信方家不要这个小孙子。

  “我说小贱人,没长眼睛啊。姑奶奶在这,你也敢造次?”

  颜佳佳可不是渺渺,跋扈惯了,看渺渺这样被欺负,自然是不爽得很。

  “你又是谁?”

  被颜佳佳骂了,温柔满脸的笑容都没了,换上一副不屑的表情看着颜佳佳。

  “你管我是谁。给我滚,不然小心姑奶奶找人办了你。”

  温柔听完颜佳佳的话,脸色变得有点差,看着颜佳佳身后身强力壮的保镖,也知道了颜佳佳不是很好惹的人物,瞪了一眼渺渺,灰溜溜地走了。

  来了这么一段插曲,颜佳佳也没心情接着逛了,正好天色已经晚了,就决定还是早点回家休息。

  看颜佳佳上车之后,渺渺也准备回家了。

  这时的A市夜幕已经降临,华灯初上。黑夜里总是藏着无尽的秘密,就好像站在路边等车的渺渺丝毫没有发现危险的降临…

  清醒过来的时候,渺渺只感觉头昏脑涨,她记得她在路边等车,然后就被人敲晕了。

  但渺渺眼睛还没睁开,就感觉到有人在解她衬衣的扣子,渺渺睁眼一看,居然是方俊辰!

  渺渺精致的小脸瞬间惨白,也不知道哪来的爆发力,一把将方俊辰重重地甩了出去。

  然后立马抓过被子把自己包裹起来,脸上故作镇定,瞪着眼直直地盯着方俊辰,生怕他再有什么动作,可颤抖的身子却把自己恐惧暴露了。

  是的,她已经害怕极了。

  “方俊辰…你混蛋。”

  渺渺气得发抖,自己再晚点醒来,岂不是…

  她原本以为方俊辰之前已经够无耻了,没想到他现在居然连人性都没有了。

  “本少爷也懒得跟你废话了,现在本少爷就要办了你。要不是我妈死活不让温柔进门,你不做这个替死鬼的话,温柔的孩子都保不住,不然你以为本少爷想碰你?”

  被撞破的方俊辰没有丝毫的羞愧之心,反而说得理直气壮。

  不过被推到了床下边地方俊辰好像也不太急,反正煮熟的鸭子飞不了,他还不信今天一个晚上办不了她。

  “你…混蛋。”

  “姓方的,你…简直就是无耻。”

  渺渺现在恐惧极了,脸色白得跟纸一样,而且四周一点声音都没有,看着方俊辰有恃无恐的样子,渺渺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她真不知道方俊辰会不会真的就霸王硬上弓了…

  “我混蛋?我无耻?”

  说完一边邪笑着,一边起身,拉开身上的领结,往床上靠。

  看到渺渺害怕,方俊辰越发得意了,英俊的脸上满是嘲讽。

  “你…你…别…过来。”

  渺渺说话的时候舌头已经开始打颤了,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恐惧,她现在脑子里几乎是一片空白,只有双手像着了魔一样死死地抓着被子,就像抓着唯一的救命稻草一样。

  渺渺抓着手里的被子,感受到脚边床陷下去的动作,哆嗦的身子抖得越发厉害。

  “怎么?都上了陆少的床了,还要装清纯?”

  方俊辰一边讽刺着,一边脱着身上的衬衣,一粒一粒地解着扣子。

  从衬衣里露出小麦色的肌肤,健硕的胸膛无一不昭示着方俊辰的力量。

  渺渺现在完全没有害羞的心情,眼睛紧紧地盯着方俊辰的每一个动作,指甲拼命地抠进自己的手掌心,钻心的疼痛让渺渺终于有了丁点理智。

  在渺渺的注视下,方俊辰慢慢地脱掉上衣,双手开始去解身的皮带,脸上势在必得的表情越发明显。

  “等一下!”

  渺渺小心翼翼地拉着被子往床头靠紧了一点,拉开距离,这样的她完全的激起了方俊辰的征服欲望,松开解皮带的手,淫笑着就朝渺渺压了上来。

  “等一下!先别过来!”

  看着方俊辰的动作,渺渺紧张得心扑通扑通地都快要跳出来了,她很害怕,但她用仅存的信念告诉自己不要慌,不要慌…

  “你求我啊。”方俊辰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挑衅地说着。

  渺渺突然冷静下来了,倒是让方俊辰有点刮目相看,他倒要看看她还能耍出什么花招,反正他有的是时间,一个晚上还办不了一个女人么?

  渺渺看着他停了下来,没有再靠近,长长舒出一口气。

  但方俊辰的话让渺渺稍微平复的心情又一次慌乱了起来,为了不激怒方俊辰,渺渺艰难地说道:“我…我求你。”

  “哈哈哈,你渺渺居然也有低头的时候。”

  听到渺渺的话,方俊辰仰天长笑,狂暴的笑让他的五官变得狰狞,像极了一个凶残的野兽。

  笑声一个音节一个音节地砸在渺渺的心上,心跳已经快到难以承受。

  趁着方俊辰大笑的空隙,渺渺悄悄把右手伸到裤子口袋里将手机摸了出来,面上依旧镇定地做出害怕的表情。

  渺渺凭着记忆去找来电记录的位置,颤抖的双手像豁出去了一样在屏幕上随便戳了一下,看到方俊辰看了过来,立马缩回了手,不敢再有动作。

  此时的渺渺只盼老天爷能救救她,她只能奢望刚刚的电话拨了出去。

  “方俊辰,你这样做是犯法的你知道么?”

  渺渺没有一丝血色的脸上找不到任何破绽,她颤抖着再一次把洁白的被子往身上拉了一点,她很害怕方俊辰掀开被子看到下面的手机。

  “怕什么,我马上就娶你了,你就是我老婆了,我会好好疼你的。”

  方俊辰一边说着,又露出了极其猥琐的笑容,靠了过来。

  “别过来!”

  渺渺再一次吓得花容失色,整个身体又重新颤抖了起来,把她所有的冷静都出卖了…

  而这一次的方俊辰再也没有停下来,粗鲁地掀开渺渺紧紧拉住的被子,健硕的胸膛立马压住了渺渺娇小的身子。

  几乎是一瞬间,渺渺哭了出来,一边闪躲着方俊辰的嘴,一边喊着救命。

  方俊辰滚烫的温度让渺渺有些绝望,眼泪像决堤之水模糊了渺渺整个脸。

  但方俊辰似乎感受到了身下有个冰凉的手机,抓起来愤怒地甩到了地上,脆弱的手机立刻变成了粉碎,只剩下一具残破的尸体躺在地板上…

  “渺渺,你居然还敢耍花样?”

  摔了手机的方俊辰已经接近暴怒,脸上的青筋暴起,狰狞的表情早已经让他面目全非。

  渺渺原本没有血色的脸现在已经白得透明了,她已经哆嗦得说不出话来了。

  狂怒的方俊辰猛地抽出皮带,把渺渺颤抖的双手粗暴地绑在床头,疯狂地撕扯着渺渺的衬衫。

  渺渺绝望地挣扎着,也奋力地扭动着,听到衣服碎裂的声音刹那,脑袋嗡地一声——渺渺完全失控了。

  “方俊辰,你这个畜生。”

  “来人啊!救命啊!”

  “不要!”

  渺渺的声音越喊越嘶哑,也越喊越小。

  她拼命地反抗和叫喊并没有阻挡方俊辰落在她肌肤上的嘴唇,每一个碰触都让渺渺感到无比想吐,也无比绝望。

  反而是她的反抗让化身为禽兽的方俊辰越发地兴奋,动作也越来越粗鲁,没有丝毫的怜香惜玉…

  “少勤,救我…”

  砰!

  是门被撞开的声音,渺渺原本如死灰的眼神燃起了生生的希望。

  正在兴头上的方俊辰好事被踹门的声音打断了,原本就狂暴的情绪一下子被挑起来了,腾地一下冲起来就想给来人一拳。

  但还拳头还来得及交出去,就被人一脚踹中下身,头也撞到了墙上,难忍的疼痛让他直接晕了过去。

  “对不起,我来晚了。”

  陆少勤满脸心疼地脱下衣服,遮住渺渺除了内衣什么都没有的上身,上面斑斑点点的红印触目惊心,那些吻痕几乎让渺渺不敢直视陆少勤的眼睛。

  渺渺的眼泪在听到陆少勤声音的那一秒狂涌而出,每一次她最需要的时候他都在,就像她相信的那样。

  但即便如此,渺渺也没有勇气去看陆少勤的表情。

  她害怕他会嫌弃她,会厌恶她。

  她已经脏了,很脏很脏了。

  但她同时也渴望着他救她,渴望逃离这里。

  “求你,带我走。”

  卑微的祈求声昭示着渺渺的绝望,她这一刻只想离开这里,离开这个房间。

  把禁锢着渺渺双手的皮带解开,陆少勤打横抱起了渺渺颤抖不已的身体,带她离开这个噩梦一般的房间。

  渺渺将头埋进陆少勤的身体里,泪水已经打湿了他的衬衣。杂乱的头发,红肿的双眼,肮脏的身体,让渺渺根本不敢睁开眼睛。

  她的心情就如同死灰一般,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个世界。

  空寂的走廊上除了陆少勤的脚步声,再也没有别的声音。

  他的每一步都击在渺渺的心上,提醒着渺渺屈辱的终结。

  但不过一会儿,急促的高跟鞋的声音压过陆少勤步伐的声音传进渺渺的耳朵,她听到那个尖锐的声音在她的身边停顿了一下,但立马响起在了身后。

  后来,渺渺听到了温柔喊着方俊辰的撕心裂肺的声音。

  渺渺突然发现,只要有她存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温柔,就像她身上有定位器一般,在哪都能遇见。

  难道这是巧合?还是阴谋?

  这种没有答案的问题让渺渺感到疲惫不堪,她现在只想好好地睡过去,什么都不想。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渺渺躺在陆家的城堡里,不算很熟悉的房间飘散着熟悉的味道。

  睁开眼的一瞬间,渺渺问自己为什么要醒来。

  睁着眼睛,渺渺没有任何生气地看着天花板,眼神空洞得没有焦点。

  璀璨的灯光并没有让渺渺的眼睛有任何的光亮,好像再明亮的光也照不到她的心底。

  她的内心现在是怎样的?

  除了无边无境的恨,什么也没剩下。

  所有的屈辱,所有的绝望都只带给她唯一的一个词语,那就是报仇。

  方俊辰这个名字,现在像一个抹不去的东西刻在了渺渺心里的墓碑上,她一定要他死。

  但她没有能力,她没有武器去打败方俊辰,她需要力量。

  渺渺想到了陆少勤,她每一次需要的时候都会及时出现的人,每一次都无条件对自己好的人,他真的会愿意为了她得罪方家么?

  “醒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渺渺眼神开始下意识地闪躲,尴尬地别过脸,不想看到他的脸。

  陆少勤走上前摸了摸渺渺的额头,感觉到体温正常,满意地点了点头。

  “我知道你吃不下东西,叫医生给你打了点滴。”

  陆少勤的话说完,渺渺才感受到手上的点滴,轻轻地“嗯”了一声。

  “这段时间先住我这吧,更安全。”

  渺渺依旧轻轻地“嗯”了一声。

  “你昨天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看你情绪不对,我就提前回来了,接到你电话的时候我刚下飞机,我以为我已经很快了,可能还是有点晚。”

  这是陆少勤这么久以来对渺渺说过的最长的一段话了,但渺渺依旧没有太多的回应。

  渺渺的冷淡并没有击退陆少勤,看着渺渺生无可恋的模样,陆少勤摇了摇头,他就害怕她没有活下去的信念。

  “你难道 就没有可以活下去的动力了?只有活下去,一切才有希望。”

  陆少勤的话让渺渺终于有了丁点的反应,因为渺渺知道了,陆少勤说得对,只要活下去,才有希望。

  这让渺渺的内心起了丝丝涟漪,她要好好地活着。

  “我可以再求你一件事么?”

  渺渺嘶哑的声音里再也没有慌乱,但也没有别的情绪,在陆少勤看来渺渺整个人就好像一潭死水惊不起任何波澜。

  “你说。”

  听到渺渺开口求他,陆少勤嘴角勾出了一抹笑容,只要她想活下去,什么都好说。

  “帮我毁了方俊辰。”

  滔天的恨意已经淹没了渺渺的冷静,咬牙切齿的说话动作让渺渺猛烈地咳嗽起来,这一咳她感觉要把心肝肺都咳出来了。

  陆少勤一边拍打着渺渺的背部,帮她捋顺气息,一边说道:“好。”

  他回答得又一次没有丝毫的犹豫,但眼里却闪烁起了意味不明的光芒。

  “你其实可以和我谈条件。”

  这一次的渺渺现在就像一个受了伤的刺猬,她要用自己所有的刺来保护自己,哪怕是对陆少勤,这个毫无条件对自己好的人。

  她愿意用所有的东西换取方俊辰的毁灭,哪怕同归于尽。

  “如果一定要有条件,那就待在我身边,爱上我。”

  陆少勤轻柔地抚摸起渺渺的发丝,眼神就像他的声音一样温柔得可以无懈可击。

  而背对着陆少勤的渺渺却只是毫不犹豫地说了句:“好。”

  陆少勤的一句“爱上我”并没有给渺渺的情绪带来太大的波动,因为现在渺渺满脑子里都是怎么毁了方俊辰。

  她现在已经是什么都没有了,爸妈把她卖了,没有钱没有资本,连身体都脏了。

  而这些全都是方俊辰赐予她的!她必须报仇!

  不就是爱情么,爱一个人很难吗?

 

涨精装满肚子上学体育课渺渺 渺渺上体育课课被弄了一节课已关闭评论

Tags: